·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至2022年专项扶贫资金(衔接资金)回收处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经2月27日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为进一步确保专项资金安全,拟将2018年至2022年先后投入到秦皇岛奇鑫粮食加工有限公司的35万元专项扶贫资金(衔接资金)收回,将该笔资金投入到发展前景、经营状况和信用良好的秦皇岛北戴河区惠投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施产业帮扶项目。现将该项目回收处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10天(自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8日)。如对该回收处置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


    监督单位:

    1.北戴河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督电话:0335-4186893

    单位地址:北戴河区联峰北路88号                   

    邮    箱:bdhnmj@163.com

    2.省级监督电话:12317或12345

               

北戴河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