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康养胜地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北戴河区牢牢把握培疗机构改革机遇,充分利用释放的优质资源发展康养产业,打磨具有北戴河特色和优势的康养产品,对传统避暑休疗产业进行迭代升级,推动北戴河区实现由避暑胜地向康养胜地的转型,由自然资源依赖型向康养服务消费型的转型,并研究提出以高端旅居康养为重点,多层次养老为补充,运动医学康复、术后康复、中医药养生保健、医美体检等产业为特色,“康养+乡村”“康养+旅游”“康养+体育”融合发展的大康养产业体系,努力将康养产业培育成为新的支柱产业。截至目前,已建成12家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站)和6家星级养老机构,助推76家培训机构转型发展健康养老产业,约有房间数11000间、床位数19000张,可容纳近2万养老客群,实现了城区全覆盖。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