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关于北戴河区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04 发布机构:司法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规范性文件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北戴河区人民政府
关于北戴河区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的报告
 
市司法局:
我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 "放管服" 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全区营商环境优化,按照《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下发《北戴河区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针对我区25件规范性文件和各部门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并严格履行各部门提供清理意见、清理依据,各主管区领导综合把关,区司法局进行法制审核、确定的相关程序,现将清理结果如下:
一、因新旧政策更替,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废止1件:《北戴河区2015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实施方案》废止。
二、因时效到期,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失效2件,《北戴河区自然灾害生活救助暂行办法》、《北戴河区工商资本租赁农地监管和风险防范办法(试行)》失效。
 
 
北戴河区人民政府
2019731

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统计表
 
填表单位:北戴河区人民政府 填表日期:2019730
处理结果
市政府部门
县区政府
县区政府部门
已废止的规范性文件
(数量)
 
1
0
已宣布失效的规范性文件
(数量)
 
2
0
已修改的规范性文件
(数量)
 
0
0
列入修改计划的规范性文件
(数量)
 
0
0
保留的规范性文件(数量)
 
22
0
 

清理工作联络表
 
县区政府
牵头单位
清理工作联络员
职务
联系方式
北戴河区
司法局
于颖
科员
4186291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