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司法局 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 发布机构:司法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规范性文件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依据《秦皇岛市规范性文件制定规定》以及2021年依法行政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北戴河区营商环境优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新旧法的变化,经征求全区各单位要意见,我区清理规范性文件如下

因新旧政策更替,区政府规范性文件废止2件,《北戴河区财政局、秦皇岛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农业项目小额贷款财政贴息的实施意见》(北政【2004】33号)、《北戴河区财政局关于调整开发区企业优惠政策的意见》(北政【2006】76号)废止。

北戴河区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目录见附件。

 

附件.docx


北戴河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6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