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地源热泵燃气辅热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受理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1-07-29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行政许可(事前)

我局已受理北戴河区地源热泵燃气辅热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行政许可事项,现将其相关信息公开,公示期限 3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依法申请听证的权利。

通讯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新河路21号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 (066100)   电话:0335-4683715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环评文件查阅

北戴河区地源热泵燃气辅热项目

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区刘庄、北房、中直等14个点位  

秦皇岛北戴河挪宝能源有限公司

河北启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9日

北戴河区地源热泵燃气辅热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北戴河区地源热泵燃气辅热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