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生态环境分局2021年度污染源日常监管“双随机”抽查计划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机构: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北戴河区分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行政许可(事后)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北戴河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1年度污染源日常监管 "双随机"

抽查计划

 

按照区双随机办公室要求,结合《北戴河区生态环境分局2021年污染源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方案》,现将2021年度 "双随机" 抽查计划通知如下:

一、抽查时间和方式

"双随机" 抽查工作从2021年1月份开始至12月底止,每季度结束前5个工作日内采用摇号的方式确定下一季度被抽查单位名单,具体工作由本级负责双随机工作且具备系统操作权限的工作人员在河北省环境综合执法系统平台操作。

二、抽查对象和比例

重点排污单位:区内现有重点排污单位6家,保证每年对重点排污单位检查不少于两次。一般排污单位:按照执行 "双随机" 检查的环境执法人员数量与被抽查单位数量不低于1:10的比例确定每季度被抽查单位,全年至少检查40家次。特殊排污对象:我区现无特殊排污对象,不予安排随机抽查。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北戴河区分局

                                               2021年12月9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