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交通运输局 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重大项目建设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北戴河区交通运输局

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对照《2022年北戴河区重点项目推进“四色”晾晒表》中所对应的重点项目,我局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如下:

一、国花路建设工程项目建设

工程北起赤土山村安置房北院墙,南至联峰北路,道路全长989. 85m,道路红线宽度30m,并同步实施给水、雨水、污水等管网设施以及道路绿化、道路照明工程和电力架空线入地工程。国花路建设工程主要分为电缆沟施工,土建施工、电缆高压线入地及绿化施工四个部分。第一季度已完成电缆入沟架空线入地招标工作并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多次召开施工研讨会,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开展。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电缆采购,尚未进行土方作业,预计五月份道路部分进场施工。

二、南新庄-白玉庄道路改造工程

南新庄-白玉庄道路改造工程为省、市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市交通运输局下达我区的“四好农村路”提升工程任务(1.8公里),项目起点位于南新庄与宁海道交岔路口,终点位于机场快速路。路线全长1856米,投资132万元。建设方案:对部分道路凿除破损严重旧水泥混凝土路面,重做20cm水泥混凝土面层,补设路灯增加交安设施。

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施工图、初设的批复,已于4月2号政府采购招标确定施工单位为:河北龙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时在秦皇岛行政审批中介超市选取河北保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项目监理单位。

三、海北路北延伸工程

海北路北延伸工程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同时列入省交通运输厅安防改造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北戴河村北与外环路交叉口处,终点位于戴河新居西门,路线总体为南北走向,全长640米,投资159.55万元。建设方案:凿除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将路面加宽至6m,重做22cm水泥混凝土面层+18cm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基层,路基两侧增设路肩挡墙,东侧每30m增设1处路灯,重新施划标线、增设路灯及交安设施。

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施工图、初设的批复,已于3月21号政府采购招标确定施工单位为:河北龙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同时在秦皇岛行政审批中介超市选取河北保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项目监理单位。

 

2022年4月15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