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北戴河区园林局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机构:园林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重大项目建设

北戴河区园林局

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对照《2022年北戴河区重点项目推进“四色”晾晒表》中所对应的重点项目,我局公开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如下:

一、口袋公园建设工程

工程主要在北六路南口东侧绿地处建设口袋公园一座,同时本工程为省、市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后,将改善城市环境,丰富人们的生活空间。

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招标文件公示期,计划与5月5日完成施工招标工作

二、主要景观道路绿化提升工程

工程对城区主要景观道路绿化进行提升,通过栽植乔灌木及地被花卉,提升道路整体景观效果,打造优美环境。改造面积5200平方米。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施工招标,中标单位为秦皇岛芳洲园艺有限公司,下一步将组织施工单位有序进场、安全快速施工。

三、街头游园基础设施维修工程

工程对26个公共游园、街头绿地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主要内容包括:更换馨园园路200平方米;维修粉刷防腐木座椅、防腐木栈道、凉亭、铁艺座椅、立体花架等设施;对游园景石进行描字;调整树篦子;维修破损园路、路缘石、栅栏、给水管道、垃圾桶等其他基础设施;更换破损座椅及锈蚀垃圾桶。

目前该工程已于三月底完成招标,现正在施工粉刷滨海大道铁艺花架,加工防腐木板。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