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对北戴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2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于志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解决大薄荷寨村内生活垃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北三路北延伸道路改造时,区住建局曾考虑建设生活垃圾收集站,但由于土地征地原因而未落实。今年,我区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谋划实施了《北戴河区城乡垃圾分类收运设施设备建设项目》,其中包括对城乡生活垃圾收集站进行新建改造提升,已计划对大薄荷寨村南侧现有垃圾收集站进行改造提升,主要是将收集站的收集设施由现有地坑非压缩式改造为水平推移压缩式,根据项目推进,及时与镇村对接,在北三路适当位置重新选址新建一座水平推移压缩式生活垃圾收集站,新建改造后的垃圾收集站提升了垃圾容量,有效提高垃圾收集转运效率,保障大薄荷寨村生活垃圾正常转运。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