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对政协北戴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张兆法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改善城区环境卫生的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我区结合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项目,已在保二路、双石路试点建设厨余垃圾就地处理设施,目前已建设完毕并投入试运行,通过在垃圾收集站建设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实现就地资源化闭环处理,并根据试点情况逐步推广,对全区饭店、宾馆及休疗养院推广安装配备餐余垃圾就地处理设施,推进北戴河区厨余垃圾就地处理全覆盖另外,我局在保二路设置两分类及四分类垃圾箱,城管局通过智能监控、定期上门督导等措施,促进居民及沿街门店垃圾分类精准投放,推行沿街门店垃圾分类试点,以点带面,带动全区居民、沿街门店及酒店宾馆垃圾分类投放,加速推进北戴河区垃圾分类全覆盖进程。

下一步,我局将会结合您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工作机制,通过提升垃圾分类设施设备水平及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有效推进北戴河区垃圾分类收集处理的整体水平,改善城区环境卫生。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