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对政协北戴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5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单伟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太阳能洗浴装置进行检查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建议由住建部门物业办召集全区物业管理公司,对小区内太阳能热水器进行排查,对太阳能热水器漏水或者有坠落危险的及时通知居民,督促维修。

二、各镇、街及物业管理公司加强安全检查和监督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防止隐患发展扩大。

三、各镇、街及物业管理公司加强宣传楼顶太阳能热水器掉落的危害,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安全隐患。

四、针对楼顶太阳能热水器漏水造成顶楼住户屋面漏水的,各镇、街及物业管理公司组织对太阳能热水器用户与顶楼住户就此问题进行协调,以免使顶楼住户的权益受损。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