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消防救援大队对北戴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机构:消防大队 分享至: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未淑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草厂村电气安全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更好的服务、指导社会单位和广大经营者查改电气火灾隐患,旅游旺季期间消防救援大队与执法服务队在草场片区联合召开电气专项整治现场培训会,并邀请电力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对全体人员进行专业授课。同时督促海滨镇消防工作站、莲蓬山派出所加大排查检查力度,重点对油火电气等火灾致灾因素进行检查,整治隐患问题,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20221018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