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政府网  · 河北省政府  · 秦皇岛市政府 |  无障碍      | 

对北戴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09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分享至:

体裁分类:建议提案

卢志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拆除北四路垃圾转运站”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北四路垃圾收集站为北戴河城区垃圾量较大的收集站之一,是北四路周边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倾倒垃圾的主要点位,有效保障了北四路周边环境卫生。为进一步提升北四路等收集站的设施水平,提升城区垃圾转运能力,2022年,环卫中心主管单位城管局谋划实施了北戴河区城乡垃圾分类收运设施设备建设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城区30座垃圾收集站进行改造提升,其中包括北四路收集站,主要是将收集设施由现有地坑非压缩式改造为水平推移压缩式,配套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包括密闭房改造、地面硬化。目前已完成城区老药工、北四路、黑石路、红石路共4座垃圾量较大的收集站改造提升工作,并于今年6月30日投入使用。改造后的收集站采取封闭式收运垃圾作业,最大限度减少异味外溢,提升收集站转运能力和周边环境卫生质量下一步,我区将继续积极争取项目资金,逐步推进实施其他垃圾收集站的改造提升工程。

感谢您对环卫工作关注!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